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走,我们Glamping去!(云顶半山篇)


很久以前露营过,但没试过Glamping(豪华露营),

過去2年总是叨念著要和Keng和Kahwai去霹雳Lost World of Tambun,

来个姐妹淘的Glamping,但一直没能成行。

乘PY生日,就问她要不要去Glamz At Genting来个豪华露营,她说,好。







她说,冷天來個燒烤BBQ会不会比较有气氛。

我说,我懒,你要的话就自己准备食材,哈哈。

最后我们订的是Dome With Big Window,一晚303,包早餐。

加订一个BBQ Pit,价格为73。(包起火,食材自备。)


没想到我们在10月底双双确诊,为了不要太麻烦,

所以在出發前兩天,Glamz问我们要不要拿他们的Steamboat Set时,

我們就决定换去53令吉的蕃茄汤双人火锅,20令吉的差价可以另点火锅料,

結果出发前一天的小插曲让我有点生气,也扣了很大的印象分,

(被告知星期四有Private Event所以不能提供火锅,

我们让出去的BBQ Pit说是Fully Booked了但又不能退钱。)

發飆以後,他們一再道歉,說可以提供火鍋,

算了,只要最后有好结果,那我就消個氣吧。






出发前先去头家Tau Ke吃娘惹餐,还不错吃,

這餐吃了64.15。

PY因为血糖的关系,最近都要很注意飲食。





去2017年开张的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s。

(云顶名牌城是东南亚首座位于山上的名牌城,

是继2011年开张的柔佛名牌城后,云顶赛门私人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二家名牌商城。)





不要怀疑,我是第一次去,

特地戴上在古晋“海伦与赫尔曼花园H&H”买的Modigliani画作Slim Bag,

结果被名店的店员赞说包包很美。





PY没带外套,怕她冷,游说她在这里买外套。

(结果她在Timberland入手,还成功被我安利而买了她平时少穿的橙色。)





我则买了Coach的Slim Bag,本來要買Snoopy限量款,

但後來覺得紅黑英倫風的比較實用百搭。

(家里的經典款已舊和脏,想说买新的,以后出国可以用。)

然后在这里邂逅了一只狐狸。(Outlet停車費是9令吉。)





Glamz傳簡訊來問我們要幾點火鍋,說7.30pm Last Call。

我說我們大約5.30pm入住,那就選6pm開餐吧。

而這雲頂半山的地點,原來很靠近我2020年慶生時,

入住的Swiss-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Genting。





Glamz At Genting的廣告詞是寫說,

“这里采用的帐篷为圆形外形,像是冰屋造型设计,

还设有透明圆顶设计,让你在早晨可享受自然的阳光照射,

晚上天气好时还可看见抬头看见漫天星空。”





Well,沒有想像中的美,但帐篷内的东西一应俱全,

吹风机、全身镜、冷气、吊床、沙发,外面的衛浴空间也有提供热水设备!





我們住的是Mars火星。





PY忘記帶她的小呆,沒能和小O湊對。

但我準備了電影《Bullet Train》里的子彈火車吉祥物:萌萌怪送她。





去吃火鍋的時候,我笑了。

就在Hall里單獨設我們一桌,有點搞笑。



然後一班年輕人在這門後BBQ。





吃完了去散散步,戶外有Jaccuzi,但我們沒帶泳衣。





PY說,幸好我們是四入住,五退房。

因為雲頂星期五有金鷹獎,我則說,六有曹格演唱會。


把帶去要寄給PY的明信片,加畫了小王子和狐狸。

覺得美麗。





晚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寫明信片,

我特地帶去的電腦竟無用武之地。


是有包早餐的,我開張新買的Coach斜背包。

順便想拍點美麗的照片,不然就白來了。








好啦,其實有想起在芬蘭住過的玻璃屋。





然後PY說,我們其實住過更差的。

(也是,我們試過在Janda Baik落跑,

東京的房間浴室就有夠小。然後想起我們在京都洗衣的笑話。)


小小的彩虹階梯。







吃早餐,有兩種主食供選擇,

我的Nasi Lemak很一般,PY的東炎米粉聽說更不行。

自助可選的包括面包、生熟蛋、Corn Flakes等等。


早餐的Dome外觀拍一下。(內有一些玩樂設施)。

原來還有這樣的腳車。










吃飽,回去房間繼續Hea。

這女人不想動的躺姿,會不會太搞笑?





少不了的床照。 






上次的雲頂半山,我懶得上雲頂寄明信片,

結果跑去山下的Pos Mini Bukit Tinggi,

結果却因为疫情关系暫時关闭,所以把要在Pahang寄的明信片默默拿回PJ寄。





這一次,乖乖上山寄。

突然下雨,下山路滑,所以我開很慢。


走,去清水岩走走看看





清水岩庙于1975年由福建安溪后裔林梧桐所创建,主祀安溪高僧清水祖师,

历经18年,于1994年3月29日建成。








清水岩庙位于云顶高原半山,是一座建于险峻石坡上的庄严宗教胜地。






和地板融為一體的某人。





聽說這里有好吃的素食,但我是為了星巴克而去。





隨便拍一拍,然後就去星巴克,

因為,落地玻璃镜外可以看到大佛像,超宁静的感觉。





今天是雙11,PY早上要網購Thermos(可是也沒便宜到)被我勸阻,

然後她選擇在這里買保溫壺。


吃個甜點,喝個拉鐵。





午餐是我想念的E-Farm森苑,

不餓,所以叫了猪肚汤、竹筒黑白豆腐和瓦煲空心菜,

我們再共享一個飯。這餐吃了77令吉。





回程還買了珍珠蛋,香蕉,百香果,蕃薯等等,

結束了我們無限放空的半山小旅行及Glamping初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