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到布城踏脚车迎風而行

 

因为疫情关系,已有一段时日没和Kahwai和Keng去小旅行,

(所以我们的Glamping到底怎样了喂?)

最近的碰面总是吃吃喝喝,Kahwai说,不如去布城踏個腳車。

想到之前我們仨在Sekinchan也曾愉快的踏腳車,好,就ON這個吧。





拍了這個我看了Kahwai照片後就說我要拍的繽紛階梯。





還有在烈日當空拍了裝修中的粉紅清真寺(Masjid Putra)和布城首相署

(2019年其中一個生日小旅行是來這里穿Jubah參觀清真寺,

然後接到將往韓國公幹的電話,是我那年最大的生日禮物。哈哈哈。)





本来要在6月25日Kahwai生日的时候成行,

後來因為Keng在6月初確診,希望能再延緩一下約會日期,

於是我們就約在7月2日咯。哈哈哈。

我在7月1日又去剪髮捐髮,所以是以短髮新造型跟她們出遊。



說好7am在Kahwai家集合,結果set Alarm 6.15am醒後發現在下雨,

還以為可以取消約會繼續睡下去,但她們6.41am說雨停了,

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是決定照on約會。

(雨後涼涼的感覺還不錯。雖然後來陽光普照熱爆了。)


Kahwai說她booked了3輛普通腳車,7.30am要到,

(結果我們整8.15am才到,所以中間有接到電話。)

其實它有ebike(一小時25令吉),但我們選的是普通腳車(一小時10令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上網打KL EBIKE [Bicycle Rentals],

就在粉紅清真寺前面的天橋底下,很方便。)


幸好去到的時候,腳車還剩下幾輛,

(因為如果訂了沒依時到,他們會租給其他遊客。)

命中註定我們今天要騎車。哈哈。


除了有給我們礦泉水,也指示地圖,說沿著湖踏3km可以到Alamanda。





我其實是假騎車真拍照,中間一直要喊停拍照,

所以前後一共停了4次。


我想拍這座橋,但逆光。





後來我們就隨便拍了這個。





Kahwai拍我和Keng騎車的背影。





再往前踏到橋的前方,嗯!一切都很對。





所以就大拍特拍。






腳車當然要一起入鏡咯,然後也假假戴一下那騎車帽。





其實也有一些觀鳥的地方,在樹上棲息的鳥很像海浪淊淊看到的景緻。

所以我們就沒停下。


踏到了這繽紛階梯,來,輪流合照。







喜歡後面的那光影。


當然,大合照少不了。

有路人幫忙拍攝的,





也有我們自己set timer拍攝的杰作。





踏去另一座小橋,喜歡那鏤空的Wetland白色字眼。






繼續踏回3km回去還腳車,剛才有兩段吃力的上坡路,

如今下坡顯得輕鬆,迎風而行的感覺真好。


有個牌子寫說恭喜我們騎了6.5km,消耗了300卡路里。

我轉頭跟他們說,就不知道等下Brunch會吃回多少卡路里。

(哈哈,有沒有突然想唱:燃烧我的卡路里!)


離開前,拍下裝修中的粉紅清真寺吧。



這邊是走下去租腳車的地方。




Keng學人家靠著拍照,我們嫌棄她的屁股太翘。

結果我學著拍。Sorry。一樣翹;沒眼看。哈哈。

(背景是首相署才勉為其難放一下。)






去賽城Tamarind Square咯,去我喜歡的10gram。





幸好她們也愛,並拍了一些她們喜歡的相片。





上次來沒吃正餐,這次覺得它的食物不錯,

只是Portobello有夠黑。哈哈哈。





謝謝Keng請我和Kahwai吃蛋糕,

(但後來發現蛋糕很貴一下,如跟食物相比。)








我說,可以去BookxCess看看嗎?

(4月有跟她們去Lalaport的BookxCess看看,當然這里的又是不同氛圍。)


看到很大的美國隊長。

相片牆的感覺跟Sunsuria Forum的BookxCess很像。





最大的驚喜應該就是這里有Yasmin Ahmad Gallery。








這片藝術塗鴉壁畫我也有喜歡。





好。去找厠所,雖然這不是我在網上看到的打卡景點,

但一拍無妨。





還有這道綠意紅牆。



Kahwai的這張很有范。我給滿分。 (絕不是什麼貞子靠牆哦。)





離開前,執意要讓她們拍這綠意手扶梯。







好。很充實。Let's call it a day.


滿意這次的騎車安排。好啦。就給Kahwai六星好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