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那些天,我們在曼谷(2012年)






曾到曼谷公幹3次,但從沒真正去旅遊過。
我總是叨念說,我卑微的夢想,就是到曼谷敗家。


3個女生去年到台灣參加小恩子的畢業典禮,玩得過癮買得盡興,
於是就約定說,“下一站,曼谷”!!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後來“毛啦啦”多了兩個男生,
但是,我們女生敗家的時候,就和男生高唱“分開旅行”,
吃東西和玩樂時才湊在一起,造就5個人各得其所的精彩豐富行程。



感謝大家成全我的任性,陪我去喝Erawan Tea Room喝貴婦下午茶。




明明很累卻在大熱天陪我在唐人街行走,只因為我想“捐棺材”。


雖然到Spring & Summer風格時尚餐廳“走”了冤枉路,
也因為下雨沒能浪漫的“躺在草地看星星”,
但還是為兩位四月壽星製造一次難忘的出國慶生回憶。




為了要去Terminal 21朝聖。(整棟建築物以機場為概念,每層廁所有不同主題)
(不管是東京風、英倫風還是羅馬風,都會讓你拍瘋。)




住在Asok站附近的The Key Bangkok Hotel。
雖然酒店以鎖匙為主題,但我們竟然。。竟然。。
沒在酒店走廊內拍下任何相片。(哇靠!怎麼可能?)


五天四夜的行程內,我們竟然按摩了三次之多。
最特別是在有背包天堂的Khao San路公開做腳底按摩,
最最遺憾的是,這里以百年豪宅為概念的Starbuck竟然已經關門大吉。
害我跟yoyo死不甘心。





五天里面,我們有三天的早餐是在酒店外的小食檔吃的,
每次都坐回原位,只是order和外賣的東西不同,真是死心塌地的說。


我們在水上市集拍得不亦樂乎,在船上幸福的吃了芒果糯米飯。





指定動作是,在馬路上盡情跳躍,因為角度問題,
有人K到人家的臉,有人不小心碰觸到某人的敏感部位。




有人超級怕蛇,有人找韓國美女合照。


好吃的coconut ice cream,不小心吃了兩次。





最後一天在ice monster吃了好吃的芒果冰,
意外發現,這次好像也吃了不少芒果。


有人在Khao San路吃虫,有人在這里做臨時Tatoo。
有人以為鞋子又在這里穿壞。





有人天天都灌啤酒,然後發現原來5pm後才可以買酒。
有人在這里喝出了酒膜,最後決定啤酒今天喝半瓶,明天續喝半瓶,
比較搞笑的是有人在最後一夜喝high,竟然在電梯“扑街”。


有人在可看到大橋的河畔餐廳只顧著點菜,
結果人家拍合照時,兩次都不小心把她漏掉。(就是我!就是我!)




在Pratunam附近吃了很有名的粉紅之家水門雞飯後,
天氣難得陰涼,有人說,“陰天”耶!
然後有人回話,“在不關燈的房間”。





這一次的曼谷旅行,平民有時,富貴有時,
很多時候瘋狂購物,偶爾乖乖當遊客。
第一次很正式的拜四面佛。





第一次到了傳說中的naraya。


為了要讓哈韓的三秒victoria羨慕,
我們拍了Nichkhun,Big Bang還有東海 。
(講是講要拍給她看,但明明自己也很愛拍。哈哈。)








回的那天在機場吃了同樣豐盛的泰國餐。








或者,我們這行最大的恥辱,
不是yoyo找不到在Novotel酒店外的甜品屋Mango Tango(最後一天終於雪恥。呵!)





也不是把Sukhumvit 49巷的Spring & Summer創意餐廳住址弄錯去了Thong Lor夜店區。(在這里為人慶生真是拍到夠夠力。)





而是我們明明各自買了30公斤的行李,
最後人人的行李也不過20公斤上下,
讓我們猛呼不可思議!!!


想必,這才是最大的恥辱 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