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於是,我們住在稻田里面(Sekinchan,2016篇)





Kahwai要做Photobook送給我和Keng,但相片不夠。
我說,不如今年Kahwai的生日,我們來點新意,去Sekinchan小旅行吧。
這次,選住稻田旁的Padi Box,更因為是星期四和五的關係,
房間遭Upgrade,喝咖啡時也包場,真是愜意啊!




我們在星期四出發,Kahwai說我家附近開了一家還不錯的咖啡館,
本來想說喝了咖啡再出發,結果到CarBenter一看,
人家Weekday要12pm才開門呢!

這次的午餐本來要吃建旗,結果沒開,我一如以往,
很自然的選了我每次都光顧、而且在它左邊的海港海鮮飯店。
以前我都叫鯊魚湯和瓦煲土剎,
這次來點新意,叫鯊魚粥、炒鯊魚和辣椒蝦。呵

吃飽了就去熱浪沙灘走走,拍了許願樹,
而我們在海邊的自拍,很自然的又想起前年的泰國Koh Ngai島之旅。






在拍這可樂場景時,我忍不住跟Kahwai說,我跟Keng溝通不到。
她本來不明白我的意思,後來她說她get到了,然後我們大笑。(kw的手指愛心手勢被我取笑pun)




因為還沒到Check In時間,所以我們去阿ma的家買涼水喝,
順便跟他們重演上個月來這里採訪吳宗憲《綜藝玩很大》的情節。
(特地兜去看所謂的鉅記大型壁畫結果沒看頭。好騙人哦!)




我們在下午3時到Padi Box民宿Check In,
本來我們訂的是雙人房,加床,
但因為客人不多,所以直接upgarde我們去四人房。
這里的冷氣好冷,我們hea了一下下,才出門租踏腳車。




租腳車的費用是10令吉,Padi Box的腳車都好可愛哦。
我們那邊的稻田還是一片綠意,我執意要去找金黃色的,
踏踏下也看到一些已經收割的稻田,真開心能將三種不同稻季都盡收眼簾。







想吃阿ma的家酸梅冰淇淋,但去到才發現已關門,
幸好他們還願意買給我。

吃了冰,拍夠了,騎累了,回民宿洗澡,
才甘願出門去找梅珍介紹的“外家料理”。

老板曾在日本餐廳工作多年,這次回到老婆的家鄉開店,
所以結合當地特色海鮮的日式料理店,就叫“外家料理”。

我們吃了芒果蟹柳芝麻醬沙律、日式海鮮泡飯等5樣料理,吃得很飽足,
後來還叫了柚子和黑芝麻冰淇淋。
臨走前也在這里留個影。




第二天的早餐本來要去吃糯米豬,但原來只在週末才賣。
幸好我的鴨面和Kahwai的豬腸粉還不錯吃。
搞定了銀行轉賬事項,就回Padi Box的咖啡館喝咖啡。

是的,我們在這里拍得差不多瘋掉,
Kahwai也幫我研究我抽獎拿到的自拍新相機。
我也第一次試拍Keng介紹的B612自拍apps。



我們Check Out後去鴻運吃我想念不已的瓦煲四寶(魚蝦蟹+扣肉),
另外叫了一道蝦姑,幸好他們都很喜歡。


我們在這里買了水翁,我再帶他們去東興海產買魚丸。
離開前去華仔芒果園買芒果,也順便去南天宮留個影。

回程的路上,經過Pasir Penambang 打包Coconut Shake消暑。
這次的行程就是吃吃喝喝,也訂下要到怡保找健芬的下次小旅行。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