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流浪在一座商场(x3)的原地旅行

 


后来发现,即便是穿梭在一座商场的原地旅行,

也可以因为不同的人而精彩。


像是,再访茑屋并终于拍到对的打卡点,一雪前耻。哈哈。







或者是初访光华冰室并拍下那片Tiffany Blue的墙。





要不,就同样是Lalaport的空中花园,

却再扮魔女出游并穿梭在“teamLab呼应的小宇宙群”。





(因為之前在新山我還是長髮,而且那時怕熱不想穿黑色。

另外,魔女頭飾如果只戴過一次太可惜了有沒有。) 





然後生活有了不同的魔幻色彩。(表示這長腿很不科學。)





19/8(星期五):Pavillion Bukit Jalil大港/茑屋/光华


是真真Jio的约会,没想到星期五竟然还有六人行,真难得。

(惠玲姐是特地拿假,雪月老师則因为老公要复诊而差点来不成。)


吃了可爱的小鼠和猪仔点心。





把Jennifer送的龙猫别在我的画家帽上。





带了毅钲给我的槟城国家公园明信片去送给他们。

这是助理和惠玲姐未到之前,我们先拍下的四连拍合照。





好,我专心的吃。再听他们聊将来临的露营。





离开的时候,看到这彩虹墙(很Match我的外套)

6人用雪月老师的b612相片apps继续来个4连拍。





走,去茑屋(Tsutaya Books)。

这次直接把她们领到对的打卡点,轮流拍合照。











花絮照來一下。




当然我也补拍了個人照。






可以拍到天花板的倒影哦。



在看什麼呢?





大家坐在茑屋咖啡馆喝下午茶轮流写明信片时,






我又把他们带去童书区,拍摄这个所谓的圆月。





表示中秋节可以用这组照片。哈哈。(结果我却忘記换头像)



合照有好看一下。少了Jennifer因為她在咖啡館幫我們看行頭。

(不好意思啊,親。幸好她後來還是有來到讓我為她補拍了一些相片。)







美美助理很有嫦娥奔月的feel。



四連拍之從四人變五人。(及時攝到位的人叫惠玲姐)




离开茑屋前拍个天花板合照。哎呀,美美助理不小心变Face Off了。





这个很哥本哈根新港的色彩缤纷建筑壁画,

是我上次就想拍的却因为赶时间而作罢。

这次就来拍个过瘾。











叫路人为我们拍大合照,

哎呀,表示我快跟背景融为一体了。






要移步去光华冰室前,表示这茑屋招牌也很值得打卡。



比個愛心



在识途老马Jennifer的带领下,走到了光华冰室。

这墙色不拍怎么对得起自己呢?是不是。

刚好回店的女經理帮我们捉机。假假不要看镜头。





因為她要拍整個店的感覺所以就有了这样的角度。





然後我再陆续为她们一二三,一二三的拍照。自己再入個鏡。

(我沒有長裙可以拉所以沒有故意叉腰。哈哈)





还没饿,所以只叫两碗冰来Share,

也叫了玉米饼和Popiah。





看到花砖,就想拍给YY看。(有沒有看到我的星夜襪子?)





然后他们去买华阳蛋塔。我就打道回府咯。


那天收到的小禮物,喜歡。





當晚的旅畫是很Mary Poppins的Paddington熊,

於是再次夢回倫敦。









3/9(星期六):Putrajaya ioi City Mall海底捞/Coffea Coffee/K Fry


之前的六人行聚会少了静雯和Shing。

9月初就以静雯生日之名,造就这场全天候约会。


表示真真只Join海底捞的生日聚餐就先闪走。

难得静雯乐意听这里的生日歌,然后那个拉面也有好笑到。





在她说了自己做的一个重大决定后,我和Shing当场鼓掌,

然后说要包她一整天。





因为要拍那个拍手的reel所以吃饱后出去觅景,順便拍了這個。





有Shing的新玩意儿,所以我们在喷水池不求人的拍了美丽的4人合照。








最流行的捂嘴pose也来一下。



 認識很久但最近很少機會拍兩人合照的我們。



樂器樓梯




逛了一下Muji後,我们仨去Coffea Coffee喝下午茶。(某人想喝咖啡)

在这里真的聊了很多很多。





之前静雯说过,想吃海底捞也想吃K Fry韓式炸鷄。

我说不用选,我们两样都吃。


因为K Fry需要等位,(生意超级无敌好,很多友族的最爱。)

所以我们先去逛街,消化好了也可以多叫一点嘛,哈哈。





点了招牌炸鸡芝士锅(Yangnyeom/韩式辣酱)和Garlic Soya口味的炸鸡翅。

都很好吃。(份量有點太大,吃不完叫壽星打包回家。哈哈)





這是那天晚上畫的倫敦9又4分之3月台,勾起了我的哈利波特魂。





9/9(星期五):Lalaport日式火锅Shabu YO/teamLab/BookxCess咖啡馆


這是為美美助理慶生的約會,她指定說要吃Shabu Yo。

So Here We Are。

她說我各點一盤猪五花和梅花肉太斯文,

好,我知道了,下次各5盤給它點下去。

(日本野菜也很好吃。)





帶了拍立得新玩意兒給她們玩。

然後我在這里改古晉機票糊塗弄錯日期。哭哭。

(但加到錢來還是比我2020年3月飛沙巴便宜。)


離開Shabu Yo時拍下的W相片。





走,去拍這展示出拥有无数卵形艺术品的空中花园,

被推动时會发出声音。(夜晚會有不同的美哦。)


一個人








兩個人







三個人



捂個嘴





我們的倒影。





拍夠了,去BookxCess吃蛋糕喝Kombucha。


拿蛋糕的傳統生日照少不了。(請問到底是誰生日?哈哈哈)





拍下拍立得的大合照。





美美助理買了一本奈良美智的書,我本來興緻勃勃也想買,

但想到家里有了中文版的,雖然版本不同但還是決定不要浪費錢。


本來想說要不要去Imo的Staycation酒店探個班(camping感覺的床很吸引)

後來還是決定不要趕場讓自己那麼累。

(回程的那場雨讓我覺得自己的決定很明智)

今晚畫的是這個,

啊,突然又想念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那超好玩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