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走!去Lalaport感受日式简约风


新年前看到Lalaport BBCC开张的消息,

(三井不動產在東南亞的首家LaLaport购物公园,

BBCC是Bukit Bintang City Centre简写)

很多名人网红前去打卡,就想说找一天要去朝圣。





只是没想到,我们选在4月30日造访,

(乘马来人还在Puasa,不少人已乘劳动节和Hari Raya连休回乡或出游),

虽然周六人潮没想像中多,但原来还是有很多店没开!





虽然没得去Don Q(日本百年连锁面包店,创业于1905年的日本神户,

曾经于号称面包奥林匹克的世界杯烘培赛中获得综合优胜),

这里的Don Don Donki也还没开,

(吉祥物是蓝色企鹅的日式连锁杂货店,Lalaport这家是马来西亚的第三家分店)

幸好,还是拍了很多美丽的相片,






而这里的BookxCess有如太空舱的既视感,也让人颇有惊喜。








这是我和Keng、Kahwai今年的首次约会,

本来是想先去ICC Pudu吃东西再去Lalaport闲逛、拍照和下午茶,

吃了晚餐后才离开,结果因为迟了出发,最后计划有变,

直接杀去Lalaport,也决定在天黑前就离开。

(前身是Pudu Jail,所以有些传说。)




先去拍灯光楼梯Grand Step。(白天效果不是太明显)





我们仨说好要戴渔夫帽,扮日本妹。哈哈哈。

奇怪,为什么我的合照都是和Keng?因为我们两个比较爱拍?







话说,Keng和Kahwai今天都是白衣牛仔裤,很Match啊。





一口气登上最顶层的Central Roof Garden,

可俯瞰Merdeka 118!(好喘)





可以拍到自己和Merdeka 118的水中倒影。





我和Keng继续合照,这次比个爱心。





发现我们原来没拍到三人合照,

这是在露天顶楼公园的对镜自拍。





这个是花絮照。哈。(拍照时一直脱口罩又戴回口罩挺忙的。)

虽然说从5月1日起,在户外就不用戴口罩的说,

My Sejahtera也可以免打卡,但我觉得我还是会乖乖打卡和把口罩戴牢啦。






去找吃,但网上介绍的Shin'Labo(主厨将法式料理技术运用在日本和大馬食材)和YAKINIKU SIZZLE by YAKINIQUEST(继新加坡后在马来西亚开设的日式烤肉分店)都没见到。


反而看到很多大馬商場常見的食店,

我還發爛渣的說,不要叫我吃什麼Chicken Rice Shop或Sushi King。


後來終於看到了Tamaruya Honten Steakhouse,

(日本芥末百年老店Tamaruya所经营的牛排店,泰国海外分店后在大馬开设分店)。

既使我們不吃牛肉,但還是開心的坐下去。





Clam & Egg Miso Soup好咸,跟waitress反映了一下,

她態度很好的表示會跟主廚說。(我們正要討白開水時她就自動倒來3杯)


Seafood Gratin(和风洋食),Smoked Salmon Omelette(蕃茄和面包很好吃)和Grilled Barramundi(澳洲名魚:尖吻鱸)都不錯吃,





我和Keng都叫了Mocktail,(我的是Virgin Mojito而Keng的是Sunset)

然後嫌棄Kahwai的Ice Latte。





甜點是叫了Bread Pudding和Matcha Cream Brulee。

(哎呀,前者還好但後者偏甜。這餐一共吃了199.30)





Kahwai在這里沒有Line。所以沒得傳相片和接收,閒閒無代誌。


我在這里的Wow被她們笑很久一下,還要模仿我。 


這里的商店格局有點亂,很多要去的店都找到半死。


要找BookxCess時,經過的風景。





好喜歡這喝英式下午茶的兔子,以後開店時我想去嘗試。







表示這里的BookxCess又有別于其他分店的特色。

一道道倾斜的纯白混凝土墙,外观极简大气。









很好拍。





這又是另一個閱讀空間。

缀于其间的原木质感。








走出Mall外拍招牌,





這個W很有氣勢。





然後我們在這里玩走路。










日本网红抹茶冰淇淋店Matcha Eight(来自京和束茶园的宇治抹茶)就在這條美食街,

但我們還飽,沒有想吃的慾望。


朋友去逛Jaya Grocer,我想帶他們去吃香港仔海鮮粥底火鍋,

打電話時知道3人可以叫2人份,才放心的往Puchong公主城駛去。

(Lalaport的Parking是12大元)


我們在這里叫粥底的2人海鮮套餐,(Kahwai不愛蕃茄湯,另加一鍋港式沙爹湯底)。(新鮮的蝦只要沾醋就很好吃。)







螃蟹我們拿來做避風塘炒蟹(過後加入粥好好吃的說)

自选規定的幾款配料然後按照海鲜、肉类、蔬菜的顺序依次烫煮。










這個鬼佬油條配粥好吃耶。





後來回想,我以前都跟她們吃什麼呢?

今天才驚覺她們都不太能吃辣,也有點懶吃螃蟹。哈哈。


好,結束了完美的一天。至于今年會不會有小旅行,

(我還是很想去Glamping,但未必要去Tambun Lost World),就一切隨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